2008-05-25 10:43:46DINOSAUR

瘋狂理髮師

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難怪它會得獎
它是用歌劇的方式表現這個故事

到最後
他不小心殺了他老婆
那個瘋婆子出現的時候
我一直跟老爸說
她一定就是他老婆
當她問他我是不是認識你?
我就跟老爸說
你看吧~~我就知道
當他給她一刀的時候
我就跟老爸說
他把他老婆也給殺掉了
會不會連他女兒都殺呀??
真的是殺人如麻呀.....

我還跟老爸說
我看呀~~~這部片可能都會被殺光光
只剩下他自己
結果是連他自己都被殺.....

我還一直唸唸不忘
我跟老爸說
要不要吃肉餅
有政客肉餅
菜攤肉餅
法官肉餅
律師肉餅
哈哈哈哈~~~~



雖然老爸說有點惡心
不過我覺得
它已經很輕鬆的把殺人的情景省略

在我感覺
是一部歌舞劇吧
雖然
我真的沒有什麼藝術天份

我超愛看電影
雖然不常上電影院
但我可是百視達的超級VIP呢!!
嘻嘻~~~

上一篇:《刮痧》

下一篇:P.S.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