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6:47:01DINOSAUR

聚會

這天
跟小雯在msn上哈拉

她要我點菜
我跟她說
我要吃水餃
她包的水餃

哈~~
我真的很壞
每次都要她準備吃的給我
準備就算了喔
煮給我吃也就算了喔
我還帶了便當盒說要外帶當明天的午餐
整個就是很囂張
囂張到不行

小雯包的水餃有夠大顆的
後來還是安琦幫忙吃才吃完的
>”<(還已經扣掉外帶的喔!!)
小雯每次都隨我點菜
今天的我想啃雞腳
她就買了一大盤雞腳
還附贈豬腳
每次跟小雯吃飯
都得胖個五公斤才能離開>”<
簡單又好喝的玉米濃湯







這天回家
晚上睡覺狂跑廁所尿尿>”<
因為盡是一堆湯湯水水
看!
不是我愛講
每次都準備一堆東西
這盤菱角也是當天現燙的喔
真是厲害又閒閒沒事幹的閒妻呀~~~
在樓下等小雯
遠遠的就看到她騎著機車過來
咦?
兒子沒跟你出去喔
噗!!
兒子根本就掛在她胸前
有沒有看到她胸前的這個披巾





她居然把兒子這樣綁一綁就帶出門了
真是太太太太太厲害了
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只有一個反應
就是傻眼+傻眼
翻開披巾
裡面的小傢伙睡得可甜了
幫小雯捧著兒子
讓小雯拿下披巾
這顆小貢丸在我手裡仍睡得香甜
小雯說
他呀!睡得可爽了
嗯嗯嗯~~看得出來他很好睡
今天看世界盃
興奮的我們兩個
一直不斷的不小心把小貢丸吵醒
哈哈










被自己抓傷的小貢丸
小貢丸的小阿姨說
貢丸要下鍋前都要先”留”(台)一刀
哈哈~~~
我們笑得很開心
但可憐的小貢丸可是痛到不行呀~~~










貢丸的老爸
很壞喔!!!
小貢丸他嘴裡刁的
是一根煙......
媽呀!!!才剛滿月的孩子
就在學抽煙
這個老爸吼!!!
真的很壞!!!!
不過
我們更壞
因為~~
我還特地硬要拍照......哈哈
太可愛了!!!

上一篇:巨嬰

下一篇:三天環島-板橋-->高雄

雲輕飛揚 2007-12-09 12:57:58

丫就假還沒休完呀
當然閒囉

我們家兒子 你可別看他好睡的
其實
他可是滿&quot布布&quot的大便
只是因為抗拒不了在披巾裡的&quot舒服&quot
就這麼給他狂睡
到現在他還是愛這樣睡哦
別再說他偷抽煙了啦
整個被外婆碎碎唸到不行
哈哈哈

雲輕飛揚 2007-11-28 01:45:50

哈 哈 哈




阿怎麼沒有內容
又偷懶

版主回應








對!!!
偷懶

哈哈哈


補好了啦
><
2007-12-08 2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