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2:30:27DINOSAUR

煮好了耶

動機~

因為阿信實在很不想綁頭髮
十月十日跟專科同學去爬山那天
又看到千千換髮型
每次看到千千換髮型
我內心就會有股衝動
好想叫千媽一聲乾媽
這樣就可以隨時換髮型換心情

我也要燙頭髮~~
這個決定
想了一個月
在某一天
我跟千千說
我要燙頭髮!!
千千叫我想清楚
我說想很清楚了
已經想了一個月了
所以就馬上和千千約了11/16(五)
要去燙頭髮
但是
因為種種原因
改約了這星期才去找她~~
11/21(三)晚上七點~~~
側面拍
(重點是....非常亂的書桌)
後面拍
(重點是...我房間怎麼這麼亂呀> <.)
秋叫我不要帶眼鏡
可是沒了眼鏡的我
根本不知道目光該看那
應該是呆到不行吧
再來可能要考慮
要不要去貼一下
那個雙不雙單不單的單眼皮~~
哈哈~~~
其實....
拍了這些照
只是要證明
我房間.....真的亂到不行呀> <
ㄚ.....沒穿褲子....
爆炸阿信+最愛來一張的郭小呆
爆炸阿信+最愛來一張的郭小呆
ㄚ信說~來合照呀
小呆說~那有什麼問題
ㄚ信說~是呀~來一張小姐

(因為愛拍照的小呆總是愛說~~~來一張)
心得報告~~

ㄚ信的燙頭髮心得

1.
千媽煮的菜真好吃
(哈哈~明明去燙頭髮,怎麼會有飯可以吃)

2.
千千跟千媽的意見不太一樣
千千說~媽~燙大卷啦
千媽說~燙卷一點比較有卷度
八拉八拉~~
千姐說~妳現在有沒有一種待宰羔羊的感覺
其實ㄚ信的心理是非常忐忑的

3.
燙髮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看著千媽上卷子
千千問千媽怎麼會這麼多卷子
千媽說其實她頭髮很多~只是太細了~所以才會看起來不多
(是呀是呀~~猛點頭的ㄚ信(因為真的很怕自己變禿頭呀))
上完卷子上藥水
喔~~藥水超冰~~冰到ㄚ信一直打冷顫
藥水上完...鍋子就來囉
開始煮頭髮囉
慢慢的...有聽到小小聲嗶嗶玻玻的聲音
是怎樣?爆玉米花嗎
後來
頭越來越燙~~~越來越燙
然後
頭開始痛.....
我一直拿毛巾壓住開始發疼的額頭
但是頭還是很燙....很燙...
燙到我都覺得是不是腦漿已經流出來了
(開始胡思亂想...)
真的超像煮腦袋的啦> <
就在我覺得我快往生的時候
叮~的一聲
(電鍋跳起來了耶)
終於....煮好了
好啦~~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燙髮嘛

後來
千媽幫我洗頭時問我要不要大力一點
我說不要~~會痛
千媽說~對呀~你頭皮都紅了
(ㄎㄎ~~~剛煮好的豬頭皮....)

4.
看到的都說可愛
小呆一直愛不釋手的摸著我的頭說好看
慈看到也說很可愛~但是MSN不可以沒氣質的掛馬的太不搭了
孟玲看到馬上就說真的好可愛喔
CANDY也說好可愛喔~還一直跟我討論她也想再去燙
阿姨也說真可愛
SHERR說又變年輕了,像十幾歲的小女生
小雯說很好看吶!等等她也要去燙頭髮囉!!
Charlie說笑的那麼甜 當然可艾拉

八拉八拉~~~

通關蜜語~~~馬的~ㄚ信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哈哈~

上一篇:中日大戰6:1

下一篇:巨嬰

雲輕飛揚 2007-11-28 01:36:04

你第一次煮頭
這種痛還是小小&quot卡&quot啦
我可是身經百戰
每次一坐下沒三個小時是起不來的啦
不過




真的很好看哦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
女人真可怕
愛美的力量
真的超可怕



可是
越看越不好看耶
我覺得....
2007-12-01 00:32:31
小車車 2007-11-22 23:24:57

這麼可愛的人,當然只有丫信囉~~
PS.不準加&quot馬的&quot 完~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馬的

沒有馬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我只能說

真是~~馬的怎麼會這麼可愛
2007-11-25 12: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