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33:39DINOSAUR

烤肉會後記

2007/09/08
這天的我
很閒
因為泉哥的一句話
”那個...欣怡最近要準備論文,所以東西可以麻煩妳準備嗎?”
然後
泉哥的專屬助理...就乖乖的去準備所有材料
(我真的覺得我超像他的助理)


在決定9/9這天烤肉的時候
我就跟茹討論
是不是要順便給泉慶生一下

星期六一大早
我很早就醒了
從新莊回桃園
經過內壢去姐家拿東西
然後又跑到觀音去找高中同學
十一點半回到家煮午餐給老爸吃
吃完午餐後
我就出發去買材料
先到水果攤買了水梨
又到麵包店買了土司訂了蛋糕
再到愛買買了一堆材料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列明細
看看有什麼遺漏要補買的

然後傳了簡訊給所有的同學......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又到了一年一度埔頂幫烤肉會!
9月9日明天一早八點請在阿信家集合!
古先生請記得帶冰箱來報到~
其他同學空手來即可!
食物清單如下~
若有不足,歡迎大家熱烈提供,
但吃不完要自行負責^^
阿信已備肉片.貢丸.香腸.透抽.杏胞菇.
金針菇.高麗菜.豆干.皎白筍.土司.蝦.蛤.
絲瓜.水梨.仙草粉圓.蘋果西打.果汁.
還有杯盤碗筷醬刷網火種木炭皆已備妥,
若有不足的地方請熱情回應~
還有泉哥說小套房不能放煙火,
是有點美中不足啦
泉哥內心一定是超感動的吧
因為早上
我們要把蛋糕放在他家冰箱
還騙說這是偉茹要帶回台北的
泉哥一開始就以為我們要幫他慶生
他還說
帶蛋糕去烤肉切也不錯
然後
我們就跟他說

那是偉茹晚上還有一攤ㄟ
誰要幫你慶生呀
我想
打開蛋糕的這一剎那
泉哥應該很感動吧
~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偶爾
給好朋友一點驚喜
還挺不錯的

這天本來泉以為我們烤肉不辦了
龜毛泉還說跟欣怡約吃飯
我想他是要跟欣怡一起慶生吧
太了解他的我
還一直用激強法
我跟他說
我們烤肉
可以取消的...
反正也才七八個人
泉哥許的第一個願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健康快樂
有夠爛的願望吧

我記得
26歲那年生日
我也是許了
世界和平
因為當著大家的面許願
真的挺怪的

去年生日
我許的願就實際多了
第一個~加薪!
第二個~減肥成功!
~~哈哈~~看得出來有長大吧!嘻嘻~~~

上一篇:烤肉會

下一篇:土城+桃園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