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07:31DINOSAUR

念不完的經...

๑eva๑ 說:
那天我們在聊專科的事情~好多都記不起來~ 感覺好像空白了三年~~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 說:

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๑eva๑ 說: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畢業後才和你們熟起來的丫
丂...
三年來可能都在放空狀態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 說:

我也是呀
三年不知道在幹什麼
說真的~將近三十年的日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哈哈

๑eva๑ 說:
丂~~ 那我比你好~ 才二十八年的日子不知道在做什麼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 說:
ㄏㄏㄏ
放心
你很快就追上我了
我們也才差半年

๑eva๑ 說:
丂~~ 那我要來開始做些事情~不留白~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 說:
搶銀行嗎
ㄏㄏㄏ

๑eva๑ 說:
當然不可能啦~ 要來計劃~~~ 好好的玩啦~丂..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 說:
呵呵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๑eva๑ 說:
我們又還沒出家
為什麼要念呢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ㄏㄏ
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๑eva๑ 說:
^^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星期一真煩
放假想上班
上班想放假

๑eva๑ 說:
沒錯
我剛還去拉一個超的貨進來
真命苦
還跑到馬路上去拉回公司唷
很一件連電梯都快放不下
真不明白我為何要那麼命苦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萬一電梯放不下怎麼辦呀

๑eva๑ 說:
如果放不下~我就~我就~把貨丟著~ 回公司拿包包~ 寫個辭呈~ 跑回家~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ㄏㄏㄏ
最好是

๑eva๑ 說:
辭職理由是~貨太件~電梯進不去~ 我又沒辦法搬上二樓~ 實在無法面對公司~ 所以請讓我職辭以示付責
人生就是那麼苦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負責

๑eva๑ 說:
我災啦
來不及改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老闆說寫錯字不給走

๑eva๑ 說:
丂.........
不知道有沒有人每天都很開心的在過日子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ㄏㄏㄏ
沒有吧
沒看過

๑eva๑ 說:
~當人真命苦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๑eva๑ 說:
經又出來了~ 丂..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很多很多念不完的經
ㄏㄏㄏ

๑eva๑ 說:
我不要念經啦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可是
當人就要念經
媽媽經

๑eva๑ 說:
幫個忙~ 下輩子不要在讓我出現了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學生經
上班經
下班經
洗澡經
洗頭經
戀愛經
爸爸經
小孩經
老師經

๑eva๑ 說:
還有月經吶~不過只有女生有的念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神經....
ㄏㄏㄏ
可怕的一堆經

๑eva๑ 說:
丫~~~真想叫~~
把所有的不滿都叫出來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๑eva๑ 說:
罵髒話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找一天來去深山大叫

๑eva๑ 說:
要找沒人的才可以盡情的亂叫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不好找
ㄏㄏㄏ
去海邊叫好了
比較大

๑eva๑ 說:
~ 又是這樣認命的過了一天
當人真的很難吶
有時太為別人著想~ 反而讓人感覺好像很好欺負~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對呀
沒錯

๑eva๑ 說:
有時真想自私一點
可是又怕會有報應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日子久了就覺得自己很難相處

๑eva๑ 說:
是丫~ 所以是不要對別人太好嗎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要適時拒絕
我最近
一直在拒絕人
ㄎㄎ

๑eva๑ 說:
丂..
當太久好人~ 要說不很難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搞得自己像孤僻的老頭

๑eva๑ 說:
我以前對人才超好的~ 都替別人想到很裡面去
久了別人都會覺得是應該的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๑eva๑ 說:
後來自己想想好像覺得自己做錯了
就慢慢改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๑eva๑ 說:
當人真的太難啦~~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對呀
超累
一個人很自由
可是會孤單到想哭

๑eva๑ 說:
是丫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可是跟人相處又覺得好累

๑eva๑ 說: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朋友都沒有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嘿呀
我也這麼覺得
像你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就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孤單

๑eva๑ 說:
就更孤單了
有時我才更覺得最後一個家~ 都變的不是我的
呼~~ 太累了~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沒錯
太累了

๑eva๑ 說:
原來孤單的人那麼多
那是不是算孤單中的不孤單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至少你住家裡
至少還有男朋友
至少還有我
ㄏㄏㄏ
孤單程度少我2%

๑eva๑ 說:
呵~~ 有時覺得沒人真的懂我~ 可能因為我也不想讓別人太懂我吧
那個時侯就是真的孤單了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對呀
我也不喜歡別人以為我怎樣
我不覺得我應該怎樣
ㄏㄏㄏ
我覺得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很多事只是我要不要我願不願意而已

๑eva๑ 說:
是丫~
丂~~ 自己把自己變成難懂的人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黑呀~~所以我才說我真的很難相處呀

๑eva๑ 說:
而且應該看當天的情況決定願不願意
心情好就OK~ 不好就不OK
心情好都覺得沒差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對呀
心情不好什麼都不好
真是很情緒化
又難相處

๑eva๑ 說:
每個人都一樣

很難相處的信-越來越難相處...拍道頂A哇~ 說:

下班了
要回家了
有空再聊

๑eva๑ 說:
OK
88

***********************
最近的我
不開心
工作乏味
放假孤單
工作想放假
放假想上班
整個就是很拍到頂
對所有的朋友都不滿
A怎麼這樣
B怎麼那樣
你...你你你
妳...妳妳妳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也許
我從來也沒有真正的開心過吧
開心的背後有太多的不開心
也許
我一直都這麼難相處吧
也許
我就是註定要這樣過一輩子吧
也許......已沒有也許...
難搞!
我真的很難搞!也很難相處...

自私?不自私?怎麼分??
今天我如你的意我就是不自私
今天我不如你的意我就是自私
有沒有想過???
誰才真的自私??
說穿了
我不能有主見罷了

難搞!不難搞!又怎麼分?
今天我如你的意我就是不難搞
今天我不如你的意我就是難搞
有沒有想過???
誰才真的難搞??
說穿了
我不能有個性罷了

在乎!不在乎!又怎麼分?
今天我如你的意我就是很在乎
今天我不如你的意我就是不在乎
有沒有想過???
什麼才叫做在乎??
說穿了
我就是他媽的太在乎才會在這裡發神經

上一篇:腳踏車行

下一篇:累到爆

eva 2007-06-26 16:15:39

呵~~我也想發神經~~
誰來帶我離開地球丫~~

版主回應
我也想離開地球
離開這....滿滿都是經的世界...
2007-06-27 11: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