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2:25:59DINOSAUR

見鬼的情人節

還在見鬼ㄌㄛ

對呀
心情還沒平復

...

男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ㄢ怎說@@

就一種感覺

昨天後來又有call喔 ㄏㄏ

我有再打給他
因為我有承諾要打給他
所以昨天晚上有聊一下下

是ㄛ....呵呵...他應該很挫吧

ㄏㄏㄏ
怎麼說

因為ㄚ...我覺得他昨天會撥你電話
但是又死不承認...一定是很害羞ㄉ那型
然後你直接撥給他...他應該緊張吧

ㄏㄏㄏ
我覺得
我已經很很大方了

是ㄚ ㄏㄏ

他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要多開導他 哈哈

所以要一直騷擾他嗎

呵...到ㄝ不是ㄚ
..真ㄉ覺得不錯ㄉ話...是可以打打電話問候問候
但是如果他一直都沒”長進”
...可能就要再觀察 哈哈

我決定不打電話了

。。。


我不能太大方
會變我在追他ㄟ
有沒有搞錯呀
男生本來就要主動大方呀
不然就這樣過一生吧
哈哈

呵..我ㄉ意思是.....
..有ㄉ人不善表達ㄚ
..如果他知道你對他ㄝ有不錯ㄉ感覺ㄉ時候
他就應該要有點行動ㄌ咩
還一直沒有ㄉ話 你就要再觀察ㄌ


對呀
所以我說呀
我昨天已經有表示善意了
就降嚕
不是我不給機會喔
就看他自己要不要嚕

哈..我只能說..
...可能有ㄉ人特別遲鈍唄


切切切
他們就一直強調
說他就是 個性老實害羞才會交不到女朋友
扭扭捏捏誰受得了呀

呵 跟我一樣....=.=”

最好是跟你一樣


***************************************************************

1/21那天
禎大喜之日
一早就去幫忙當伴娘
下午老爸他們給我安排了相親
本以為只是去見個面
然後
不會有交集
沒想到
在情人節這天快下班的時候
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但是
卻不出聲
變成我回撥給他
真是讓人滿臉直線
回撥就算了喔
還不承認有打給我
不知道天蠍座最討厭人家說謊嗎
真的是OO+XX
好啦!!!尷尬啦

ㄜ..我在上班大家都去吃飯了(他硬轉移話題)
ㄜ...那...我也在上班不然晚一點我再打給你好了(我只好客氣的說)
嗯~好
嗯~那..先這樣囉!!掰掰
掰掰

後來約慈去逛新莊夜市
回到家快十點
撥了好幾通電話忙了一下下
才又打給他
裝沒事亂哈拉呀
聊了快三分鐘
他媽媽一直在旁邊叫他

ㄜ..那個..我媽叫我去吃東西
嗯...那有空再聊好了
嗯好呀
嗯那掰掰囉
嗯掰掰

後來我又傳了個簡訊問他有沒有MSN
這是我承諾過的事
如果他有找我
我就問他有沒有MSN

因為
聽說
MSN上的我跟本人有點不太一樣

MSN上的我超級活潑超級多話的
但是本人卻....
穩重少話啦~~哈哈哈哈....

然後他回我簡訊
說沒在用MSN

好吧.....
暫時先這樣吧

一天通了兩次電話
都是我在找話題...
真的不知道
他主動打給我....是為什麼....

最好是陰錯陽差按錯然後不小心撥給我的....
睜眼說瞎話

真的很瞎...

上一篇:荒廢

下一篇:相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