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0:17:59DINOSAUR

11/6~8公里

因為有人說他想自殺--造成-->三點才睡
我實在不想成為最後一個跟他連絡的人

然後星期一症候群非常嚴重
根本一點也不想做事
也許是三點睡的關係吧
暴想睡的救命喔!

終於熬到下班
吃了晚餐
九點多出發到體育場
走了20圈(還是只有八公里)
最後兩圈腳底超痛的簡直快瘋
誰叫我懶得找襪子~這就叫活該吧!
十一點多回到家
抬了腿休息一下
洗澡洗衣花了我不少時間
都弄好已經一點了
原來要把自己搞忙是這麼容易的事喔

阿信姐姐妳回來囉?(可愛的小護士跟我打招呼)
對呀!我腳超痛的><
阿信姐姐我跟妳說喔
嗯(有氣無力的我)
沒瓦斯可以洗澡了
那你們洗冷水喔?
對呀!我洗冷水~曼說她明天才要洗
ㄚ信姐姐~妳要去樓上洗還是要煮水
喔~我洗冷水好了
然後洗澡就花了我一個小時吧(真的很冷)
還洗了堆了三天的衣服(腳蹲得好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