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08:41DINOSAUR

11/5~醒來

最近放假都比平常上班還早醒來

聽見廁所有人在走動

媽咪~(喊了很大一聲)

幹嘛呀?(爹可能被我嚇到)

妳媽媽還在睡啦

喔~

媽咪~媽咪~(更用力叫)

怎樣?

沒有呀!該起床了!!要爬山了ㄟ!!
然後娘就開始找藉口

妳不是說中午要吃水餃

要準備包水餃的材料呀

我還很多事沒做ㄟ

厚唷!我昨天就跟妳約好了ㄟ!藉口啦!(每次都降><)

算了!我自己去啦!

後來跟老媽說我會找倩倩去

CALL了倩~沒開機

知道她不在新屋

但還是撥了她家裡的電話

請阿姨給我湖口的號碼

輾轉硬要把倩吵醒

(有種聊一下也爽的心態^^)

(我生日嘛!!倩倩一定很開心被我吵啦^^)

結果倩倩說大姨媽來了人不舒服
我想是老天要我學會一個人過生活吧

真的沒人可以陪我去耶

烏梅去旅行了

找老頭又覺得怪怪的~

雖然是好朋友~

可是若只有我跟老頭兩個人就是覺得怪咩

後來我真的一個人去了

還拍了一堆自拍的照片

拍了腳

拍了影子

拍了平時害怕走的路

拍了平時要人牽才敢過的路

拍了好多好多

我想路人都覺得我很奇怪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了

呵呵
但是有了第一次後

我想我再也不怕一個人了

而且我決定以後沒事就要自己去爬山了

直到有人願意牽著我去那天為止吧

但是還是不免擔心

我會不會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今天雖然只有我自己

但整個心情是愉悅的

很不可思議吧

一個超級害怕孤單的人

漸漸的去面對跟愛上孤單

其實爬山跟走操場是一樣的呀

有好多的路人甲

其實說真的~

一點也不孤單的^^
EVA 2006-11-07 15:12:43

厲害~~ 我都還沒自己去爬過山~~
以前就有想過要自己一個人去北市看電影~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不過還沒試過..
丂..我是沒膽只敢想的千啦~~

版主回應

妳又不是我
我是萬不得已才要踏出這一步呀
不過這種事做多了
好像會上隱ㄟ
就像現在每天走操場一樣
我反而不喜歡人家跟我去
因為我覺得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我不想旁邊有人打擾吧
不過爬山不一樣啦
你們這些好朋友有空的話要隨時加入喔
因為爬山還是需要朋友的
萬一我掉下山谷才有人幫我報警呀
^^
2006-11-07 15: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