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51:26DINOSAUR

算了

我該聽話去接受這件事嗎??

也許做一個乖女兒對我比較好吧

也許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也許再也不能挽回什麼

也許從今天開始

我該把他放在心理最深處

也許從今天開始

我該認清這個事實

也許早該放棄一切的一切

聽爹娘的話

好好的接受長輩的安排吧

也許我沒資格擁有自己的感覺吧

做得再多也得不到回應

也許我該認清這個事實

他根本不會再在乎我的感受

也許我該接受長輩的安排

也許真的如我所想

宏根本對我也沒意思

也許真的如我所想

宏真的只是不忍心傷害我

他卻永遠不知道

什麼也不對我說

對我是最大最大的傷害

早點認清事實早點放棄

對我才是最好的吧

希望這一次

我是真的放棄了



放手了

OVER

上一篇:

下一篇:11/2~美綾送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