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1:04:07DINOSAUR

轉貼+版主碎碎唸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
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
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像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共勉之~


工作~
我搞掉了九次~
好不容易穩定了~
告訴自己~要加油唷!!
已經快三年了唷!!
我姐女兒幾歲我就做幾年^^
她出生的隔兩天就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健康~
至目前為止~
除了體重~一切都非常好!!

家庭~
現在還是爹娘的小孩
不像姊姊已經是做娘的人了
我也很希望可以趕快擁有這顆球~
但是似乎要等不短的日子ㄟ~><~

朋友~
這種球我有好多好多顆
當然也碎了不少顆
雖然有人會覺得多了就不稀奇
但對我來說~
每顆都有它不同的意義
除非真的掉了不見了
否則~就算碎了~我還是把它當寶!真的!!

靈魂~
這個嘛~~
我好像掉過ㄟ~
是一顆常常被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玻璃球吧
雖然沒碎~
但也是殘破不堪了吧
^^我想~

上一篇:哈哈~~好笑!!

下一篇:轉貼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