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1:06:17DINOSAUR

9/30好友聚

今天終於把六個人湊齊了

每次都會少一個人

真是懷疑

是不是誰跟誰有心結

呵呵
其實畢業後大家都忙

不是這個沒空就是那個沒空

本來要去唱歌

還擔心要連唱兩天的我會不會瘋掉

後來得知綾懷孕了

不能走太久~動物園取消

ktv想當然爾也是取消取消

這個孕婦跟我說想吃素

我們四個有在上msn的人討論半天要去那裡才好

後來決定去集客

這個孕婦說她有吃肉只是想吃清淡

哇勒勒~~~吃清淡跟吃素差很多ㄟ

真是的~~害我還推翻郁說的好幾個地方

真是
還好集客的氣氛不錯

約六點~我們大家都遲到

因為跟千去爬山

聊到忘我~~下山已經六點

我跟千還第一個到呢

才到了集客門口準備停車

就看到菁也騎著摩托車

跟著我們一起找車位

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三個

菁說她很餓可不可以先點餐

在研究菜單的同時

我也狂call另外三個

惠在找停車位

而郁邊走進來邊打手機給我

當我要接的時候電話就斷了

因為她已經看到我們了~呵

綾說她老公的車車暴胎

所以在換輪胎

等大家到齊已經七點多一點點了
大家聊天聊得忘我

十點才準備散會

後來跟菁兩人護送郁回去

我們三個又在郁家樓下永和豆漿坐下來

聊到十二點半才離開

回到新莊已經一點多了

好久沒和這群朋友聚聚

真的有聊不完的話

上次見面我還沒分手

信的分手話題

綾的結婚碎碎唸

綾的懷孕感覺

千的結婚退休計劃

惠的工作

惠對電腦過敏~長期打字手脫皮

信的減肥日記

菁最近生活動態

郁的新工作

郁的分手話題

信的分手後遺症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話

看到美綾懷孕

覺得好神奇

也覺得她好美好美

懷孕的女人最美

一點也沒錯!!

上一篇:9/28日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