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27:48DINOSAUR

愛情

什麼是愛??
什麼是情??
好難懂的課題...
好難解的習題...
我愛你??
你愛我??
似乎不是想像中的愛你
我有愛過人嗎??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清楚
前年聖誕節認識了一個人
為了他
我差點把七年的愛情丟掉
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對他喜歡的感覺從來也沒有消失過
可是反觀我對七年的愛情
久而久之~~發現那似乎只是一種責任一種習慣
那是愛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抱著我要將七年感情挽回的時候
我就二話不說的和真正喜歡的人斷了
但無法與他斷乾淨
還是會想打開msn和他說說話
把他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被七年的習慣和責任綁著的我
根本沒有愛他的能力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也因為他養成了我一個奇怪的習慣
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怎麼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那是我的秘密
因為心理還是有他
但還是被七年的習慣和責任綁住
不得不和他保持距離
這次和八年的愛情說掰掰
雖然吃不下睡不著
但也只有痛苦五天
將這八年的點點滴滴畫下句點後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朋友都不相信
前一天還在痛哭的我
第二天居然可以笑著對他們說
我沒事了
真的沒事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真的我愛的人不是他吧
而另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人呢??
在我狠狠把他關在門外之後
我們之間的故事發展會是如何呢??
一輩子的朋友而已嗎???
和喜歡的人做一輩子的朋友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上一篇:看不懂結婚做啥???

下一篇:習慣

DINOSAUR 2006-06-19 13:05:53

或許是工作真的很忙碌吧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感情的事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念書
年紀好大一把了才覺悟
不過我相信念書永遠不嫌晚
對於算命的說的話
我從來也只是聽聽而已
我是有名的鐵齒李
呵呵^^
只是一旦被說中了
還是仍會有一種毛毛的感覺
我還是相信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畢竟三分天注定
七分仍是得靠我的努力
感情的事暫時先不去想了
誰知道我明天會不會愛上隔壁老王
一切都很難說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葉子 2006-06-18 23:06:44

今天見面...車上聊ㄌ一會
發現你ㄉ心情真ㄉ平復了...
真ㄉ讓人很訝異...^^~

那ㄇ長ㄉ時間...夠了!!
真ㄉ足夠你去分辨人ㄉ善偽優缺
結局也許不是你期望ㄉ..
但至少”下一次”更能學會保護自己吧?

真ㄉ覺得”算命”是很玄ㄉ東西
聽你說完 我都不敢去算嚕 呵呵
希望真ㄉ如算命所說ㄉ...
拭目以待接下來ㄉ2年吧!!~~^^
但是也別太心急ㄌ..
感覺雖然很重要...
更別忘ㄌ透過生活瑣事培養出ㄉ情誼
才是最重要ㄉ
經不起考驗ㄉ感覺..
一但慢慢淡去
剩下ㄉ才是真正ㄉ感情..
祝福你哩....

DINOSAUR 2006-06-14 11:50:52

嗯~~一起期待MR. RIGHT出現吧
或許告別錯的真的可以與對的相遇
或許老天是要我等待更好的人出現
所以老天這樣的安排
所以老天不讓我難過
我已經開始新的生活了
現在的我~~單身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忙碌而無顧慮
現在的我~~至少還有你們
我會加油的!!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