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3:24:53DINOSAUR

為情所困

昨天和男朋友去逛夜市
他說要點痣
因為他滿臉的破財痣
(哈哈~~~不討論~~~那不重要~~~因為他可以把財給我就不會破了!!)

非常相信命運掌握在我手上的我
從來也不相信會有痣掌握命運這種事
所以我就在隔壁的髮飾店亂晃
晃了一會兒~~就去看看他的狀況

= =a
點痣阿姨:你女朋友喔??
我男友點點頭
點痣阿姨笑笑跟我男朋友繼續說著並不時的偷看我
我很尷尬的對她回以微笑
阿姨就跟我說
妹妹ㄚ~~~我一直在偷看妳
= =a ㄜ...我知道...
妳面相不錯
只是感情會走得比較辛苦
講好聽是很會為對方想
講難聽一點妳就是心太軟~耳根子軟~心太好
容易被欺負
你ㄚ!!(阿姨對著他指著鼻子說)
你要對她好一點~她心太軟都被你欺負
還好妳有戴眼鏡有擋掉一些...
= =a....阿姨的意思好像感覺我是表面假裝堅強
她說我們在一起不要讓來讓去
最好是用溝通的~~要多溝通
哈~~~~
我是覺得~~~每件事不是都一樣嗎
不只是感情ㄅ~~~呵呵~~~

總之~~~阿姨說
我這輩子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感情&婚姻會比較辛苦

ㄜ....

或許經歷過一些事ㄅ
現在的我
目前來說~~~
事業第一ㄅ~~~感情就....隨它囉!!

上一篇:求婚

下一篇: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