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9:21:42DINOSAUR

無理取鬧

ㄚ信
我這兩天很無理取鬧


為啥

ㄚ信
不知道ㄟ
前兩天不是跟你聊無所謂這個感覺

恩恩

ㄚ信
這兩天我一直對他耍脾氣
他居然不理我ㄟ
可惡!!



真有種@!!!!

ㄚ信
所以才更覺得他不在乎

真猛
ㄏㄏ

ㄚ信
從來沒有這麼想刪除一個人卻辦不到

就...先山ㄌ再說ㄅ

ㄚ信
卻辦不到
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
~~>”<~~

****************************

ㄚ信
問妳ㄛ~~~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是不是都很無理取鬧???

eva ~ 說:
戀愛不會吧

ㄚ信
會吧

eva ~ 說:
我不會
^^

ㄚ信

哈哈

eeva ~ 說:
我不會
^^

ㄚ信
那是你覺得你不會
但男生都覺得妳是無理取鬧ㄚ

eva ~ 說:


ㄚ信
自己當然覺得不會
但是仔細想想好像會ㄟ
我覺得~~我最近很無理取鬧ㄟ

eva ~ 說:
那你為什麼要無理取鬧

ㄚ信
不知道
就很想鬧吧

eva ~ 說:
那就不要鬧啊

ㄚ信
會忍不住
煩煩煩煩煩

eva ~ 說:
怎啦
誰啊

ㄚ信
男朋友
想想自己也有點無理取鬧

eva ~ 說:
西唷

ㄚ信
對ㄚ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ㄟ
煩!!!

eva ~ 說:
怎幫你

ㄚ信




eva ~ 說:




ㄚ信
你以為你小倩上身喔
還納命來勒
一命睹一命

eva ~ 說:
^^

*******************************

最近的我~~~非常無理取鬧
想問問朋友~~我該怎麼做?
可是又不知從何問起
好煩喔!!

*******************************

上一篇:忽然

下一篇:老婆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