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9:59:36DINOSAUR

無所謂

無所謂了! 追求幸福太累人~
Love is over Dreams never come ture ~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滿臉 泥土 失敗的被俘虜~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信的匿稱~~超長的匿稱


******************************

無所謂I
嘿!!妳最近的匿稱怪怪的喔!!
最近怎麼噜???

無所謂II
我也不知道ㄟ~~就很煩

無所謂I
嗯!我也是
雖然好像知道答案~可是心中就是會不安

無所謂II
嗯!對ㄚ!!雖然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可是就是會胡思亂想

無所謂I
我們的狀況???一樣嗎???

無所謂II
ㄜ...是不太一樣啦!!
但!一樣的是...一樣想很多

無所謂I
嗯!!總覺得她好像無所謂
雖然我們聯絡好像很頻繁

無所謂II
嗯!對ㄚ!!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我們也是ㄚ~好像我在乎他多一點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在乎

無所謂I
感覺她無所謂的感覺就很想催眠自己也無所謂

無所謂II
對對對!!!!!我也是ㄟ!!!
可是~~沒用!!!
因為~~~在乎的永遠是我們

******************************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滿臉 泥土 失敗的被俘虜
小賭 豪賭 想愛就別怕苦 看不 清楚 遲早粉身碎骨
不知不覺其實妳已上線 感情的世界戰火連天
如果不想每一天以淚洗面 提高警覺快張大你的雙眼
偽善的臉你要能懂得分辨 越是危險顏色越是鮮豔
寬大的肩可能會崩潰 放電的眼常常會露電
野蠻遊戲 LOVE 沒人被赦免 野蠻遊戲 NO 不同情可憐
野蠻遊戲 YOU 快勇往直前 受傷在所難免 都值得紀念
等到你遇見完美的人選 離勝利那天已經不遠
敵人不會乖乖等著屈服 太輕易認輸很難得到幸福
有人微笑就有人會哭 義無反顧是你唯一戰術
不要害怕路上有人會攔阻 老天故意要讓你覺得辛苦
永遠記得要自我保護 不要害怕暫時的孤獨

******************************

你和誰去逛街 還換了新球鞋 明明鬼鬼崇崇 說我疑神疑鬼
打給你不是沒接 就是手機沒電 失蹤半天送我玫瑰
破綻更加明顯 看你漲紅了臉 為你找下台階 不但不說感謝
要我裝沒看見 看見我的雙眼 跟我說一遍 你愛我沒有改變
不過一時脫線 不亂放電 保證你不會食言而肥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也許 可以再給你機會
自言自語你就快得精神分裂 要你安份一點還嫌我碎碎唸
再亂拋媚眼會眼袋發黑 別再自我催眠假裝你沒看見
花招百變應付你我覺得好累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考慮再給你機會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的像(隻)貓 少裝可憐 你就會變帥氣的臉

******************************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

Cry 灰姑娘的眼淚 就像流星墜落海底 痛到心裡
Try 一次次一次次 傷過的心 童話世界 不再美麗

我在夢裡期待 相信自己存在
現實中的無奈 最後終於醒來
眼淚留下 一瞬間明白

十二點 哭和笑的界線 你的吻從此不再出現
Love is over Dreams never come ture

他的出現 你的轉變 我的愛情斷了線
看著照片 變成昨天 幸福離我好遙遠
(我的愛在夢和幻滅中旋轉)

愛情的玻璃鞋在哪呢 我的淚透著光期待著
Love is over Dreams never come ture

你的離開 讓我覺得 命運就像灰姑娘
心都碎了 那天晚上 獨自發呆到天亮
我的愛在夢和幻滅中旋轉

Cry 灰姑娘的眼淚 就像流星墜落海底 痛到心裡
Try 一次次一次次 傷過的心 童話世界 不再美麗

我在夢裡期待 相信自己存在
城市中的無奈 最後終於醒來
眼淚留下 一瞬間明白 一瞬間明白

相信會有真愛 感覺得好累
過程有苦有甜 結局不完美

黑夜總會過去 愛全被撕碎
灰姑娘的眼淚 I Say Cry

******************************

看著你搭Taxi孤單的離去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想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 胡鬧猜搞的我無法呼吸 明明是

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 我和你為何都我對不起你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 要自己像只驕傲的鴨子 不要愛的鴨子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 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 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你 瘋狂看你

******************************

很多事~~~歌詞真的可以表達的淋漓盡致!!!

******************************

上一篇:人格分裂

下一篇: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