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9:12:58DINOSAUR

人間蒸發II

我好想他
他在做什麼
他也在想我嗎
她不斷的問自己
為什麼會愛上這樣的他

聽著她訴說著自己不安的心
聽著她矛盾的愛

她說她已經躲他兩天了
今天是第三天
我問她~
妳還要躲多久?
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說他似乎根本不在乎她還在不在

第一天他出現了~但她躲在角落不肯出來
第二天她等他好久好久~在她決定放棄後他才出現
最後她躲在角落~她還是沒有整理好思絮來面對他

今天會如何?
她說她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愛情充滿了未知
未來充滿了恐懼

看著別人的愛情
回想自己的感情
其實
感情的世界真的很難
不是你說該如何就能如何
更不是我說該怎樣就會怎樣

誰都知道該快刀斬亂麻
但麻亂~刀鈍
該如何斬?

我問她~
你真的為了他那句話要人間蒸發嗎?
她說她曾對他說過如果覺得我煩人一定要說
我會安靜的走開不吵你
他都已經開口了~我是該安靜的走開了

我問她~
可他不是跟你說開玩笑的,妳當真嗎?
她說她覺得他不是開玩笑
她說她需要時間去沉澱一下
她說她把愛放得太快
她說她根本不知道愛他是對還是錯

上一篇:人間蒸發I

下一篇:人間蒸發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