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0:39:00DINOSAUR

真的要分手了

ㄚ信
他昨天說要買車~~~可以載我回桃園了
我說~~不用了~~以後都不用你載了
我已經不想坐車了

妹子
驕車嗎
然後呢

ㄚ信
然後他就問我為什麼ㄚ~~
我就說要分手了ㄚ~~
我不知道他是講真的還是開完笑
我說~~
如果我們分手你會怎樣???
會不會哭???
他說~~
分就分ㄚ~~有什麼好哭的
留不住我也沒辦法~
我愛妳~妳不愛我~~我也不能強求
我說~~
是唷~~
他還說~~
離開他是我的損失~~
ㄎㄎ~~~我就想(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損失)

妹子 說:
有兩種可能一是很無奈的說二是搞不好他在等你開口
有夠不要臉的

妹子
你沒有跟他說 就讓我損失看看吧

ㄚ信
哈哈~~
有ㄟ

妹子 說:
他會不會以為買車就可以留住你丫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男人還真是沒大腦

ㄚ信
不會~~因為買車是先講的~~
分手是後講的

妹子
他有錢嗎

ㄚ信
他不認為他留得住我

妹子
該不會要你出一點吧
那你還不分

ㄚ信
他有沒有錢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真的愛上別人了

妹子 說:
那好丫
也該換換了
他應該不知道吧

ㄚ信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知道~~

妹子 說:
那就打破天窗說亮話了丫
還在想什麼

ㄚ信
沒想ㄚ~~~
就先放淡感情~~兩個人好好想一想
應該還是會做朋友吧
妹子 說:
丫你有跟他說要搬出去嗎
那也可以丫

ㄚ信
還沒說~~
搬出去大概還要等幾個月吧

妹子 說:
...

ㄚ信
不過他今天已經要搬了

妹子 說:
那麼久 喔
是喔
真的會嗎

ㄚ信
應該會
我逼很緊ㄟ
我天天問~~~問到他火都快大起來了

妹子 說:
是喔
那就恭喜你了

ㄚ信
嗯~~他的弱點就是~~~不給盧
盧他只會得到反效果

妹子 說:
那接下來就是跟他說要分 手
那很好丫
ㄚ信
嗯~~~

妹子 說:
加油

ㄚ信
他搬走後~~我會開始寫很長很長的分手信

妹子 說:
然後呢

ㄚ信
算帳的分手信
哈哈~~
沒有然後ㄚ~~給他做紀念不行唷

上一篇:給他的信

下一篇:沒有累也沒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