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8:55:53DINOSAUR

羨慕

妹子 說:
你姐呢
最近怎樣

ㄚ信
我姐剛回家嚕ㄚ
很好ㄚ~~~

妹子 說:
是喔
很幸福喔
小孩會走了嗎

ㄚ信

應該說非常幸福

妹子 說:
那你姐夫不錯嗎

ㄚ信
還沒啦~~~會站了
我姐夫很好哇~~

妹子 說:
什麼時候要生老二

ㄚ信
3/13滿周歲
應該沒這麼快
我姐生一個就嚇到嚕~~呵呵~~

妹子 說:
他婆婆沒說什麼嗎
買房子了嗎

ㄚ信
買了ㄚ
去年買了

妹子 說:
住那

ㄚ信
不會說什麼ㄚ~~~因為她婆婆覺得我姐夫娶得到就不錯了
住中壢

妹子 說:
是喔

ㄚ信


妹子 說:
他婆婆還真好

ㄚ信
對ㄚ
超好

妹子 說:
好羨慕
公寓喔

ㄚ信
你勒??
有被逼生ㄇ

妹子 說:
那你姐不就沒上班
我喔
那是一定要的啦

ㄚ信
對ㄚ~~公寓~~還滿大間的

妹子 說:
想開了就好了

ㄚ信
她有工作ㄚ~~~小孩子放台南~~

妹子 說:
是喔
真好

ㄚ信
等我姐今年畢業孩子才會帶回來
早上給保母帶晚上自己帶

妹子 說:
他婆婆幫他帶

ㄚ信
對ㄚ~~~

妹子 說:
好好喔

ㄚ信
他婆婆會幫忙帶

妹子 說:
真好
你姐還在讀二技喔

ㄚ信
對ㄚ
今年畢業

妹子 說:
那你還不去讀

ㄚ信
呵呵~~~
還在想

妹子 說:
唸清雲喔

ㄚ信
想太多
你想我有可能嗎
哇哈哈

妹子 說:
...

ㄚ信
我市不可能回家的啦

妹子 說:
去台北喔
都可以啦

ㄚ信


妹子 說:
多讀點書是好的
你要加油喔
我要睡了
不跟你聊了
881

ㄚ信
嗯嗯
晚安


**********************

嘿嘿~~
終於抱到我們家ㄚ儀了
她叫我阿姨
我也叫她ㄚ儀~~
呵呵~~

**********************

上一篇:乾兒子的作品

下一篇:牙痛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