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2:34:55DINOSAUR

短短的匿稱~~長長的故事...

Hsz~ 說:
妳為啥是千古罪人阿

孤孤單單的千古罪人ㄚ信~ 說:
呵呵~~~
你應該先問我為什麼孤孤單單吧

Hsz~ 說:
ㄟ...好吧
為什麼孤孤單單阿

孤孤單單的千古罪人ㄚ信~ 說:
嘿嘿~~~

Hsz~ 說:
搞神秘阿

孤孤單單的千古罪人ㄚ信~ 說:
沒啦~~~
我同事找我啦
我那會神秘呀~~~
因為我們這一票同學是國三~~能力編班才在同一班的
所以是六個班的人組成的~~~
我昨天跟三班的男生聊天~~~說
你們三班都很愛搞失蹤~~
講完這句話~~~發現~~
我們四班的~~ㄎㄎ~~~只有我會出現~~~
他們三班還有零零散散出現
我們四班只剩我一個人還在~~還帶頭搞一堆有沒有的聚會~~
然後發現~~~
原來~~~我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而千古罪人勒~~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另一個二班的男生~~
他昨天說我時間地點都還不快敲定
我就跟他SAY SORRY~~
他就說不要跟他道歉~~要跟全體同學道歉~~
所以就變千古罪人了

Hsz~ 說:
真是可憐

孤孤單單的千古罪人ㄚ信~ 說:
呵呵~~~很感人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