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2:48:49DINOSAUR

無題((同事閒聊+抱抱小怨))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把我當白癡唷

JENNY 說:
又幹麻ㄚ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就電子秤的事呀
說要趕快學怎麼操作電子秤
我的媽媽呀~~~

JENNY 說:
真是粉白目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我又不是北七
我以前的工作經驗做假的唷
shit!!

JENNY 說:
ㄚ 反正告訴妳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他就以為他自己很厲害嘛
受不了哇!!!
怎麼有這麼自大的人哇!!
哈哈

JENNY 說:
學會都不說話就好啦
以前我在也是
只要想有建樹 反而先死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嗯~

JENNY 說:
當初我是想說有什要改進事巷拼命提
拼命爭取 結果咧 頭破血流 還被罵臭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嗯~~
我們不要做前人建什麼樹嘛~~
我們來乘涼就好了

JENNY 說:
對麻 管它媽媽嫁給誰
就是要學以前我的主管
反正下屬不管說什 一律打掉 包你沒事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本來就是呀
為員工想的都是笨蛋!!死好~~
不要理就好了
反正我現在也不管了~~混口飯吃呀~~呵呵

JENNY 說:
對 而且都是死第一個
為了我的孩子 我們就學會乖乖 就好啦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我也覺得~~生活還是平靜一點的好

JENNY 說:
對啦 聽我不會錯啦 大公司小公司都一樣啦
妳看ㄠ 那兩個白癡又開始了
每一個人只要想說平靜過下去 不就天下太平

非常想消失的阿信...說:
嗯呀~~換了這麼多公司~~~
這裡已經是我見過最好的了~
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偶爾碰到白癡~~
就當笑話笑笑就好了~~~哈哈哈
嘿呀~~這裡的不平靜都是最裡面那間的人搞的
我想呀~~~<<風水>>有問題~~哈哈哈
((因為版主的老闆非常相信風水!!呵呵!!))

JENNY 說:
對嘛 每天就當看戲就好啦

上一篇:加薪

下一篇: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