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2:45:02DINOSAUR

同年同月同日生(III)

我不習慣留電話給人耶
不然你的電話給我
我考慮考慮要不要打
還要考慮唷~不然我打給你呀~就不用考慮了
我時間快到啦~你快給我呀
不要啦!!還是你的給我好了
(他依然拗不過我~CCC)
09XX-XXX-XXX
(情急之下他打出電話號碼)
ㄚ~~~糟糕了你
你忘記用密的!!
現在慘囉!!有很多妹妹會爭著打給你
ㄏㄏ
吼唷!!都是你害的啦!!
我要下了!!記得打給我呀!!
冷漠天蠍已經離開聊天室
呵呵~~再說吧!!
(打完這句話剛好看到他離開)

哎呀!!我該不該打電話給他哩??
-------------------------------------------------------------

考慮了一下
我拿起手機
按下09XX-XXX-XXX
喂!!
喂!!
HI!!我打來了
剛剛真不好意思厚
讓全聊天室的人都知道你的電話
還不都是你害的
我那有呀!!是你自己笨...忘記用密的
而且!!我也打電話來啦!!不是嗎
嗯!!好吧!!原諒你啦!!
呵呵~~
----------------------------------------------------

剛從聊天室聊了一整天的我們
又繼續用電話聊天
聊了多久我已經忘了
也忘了......
電話錢是我出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