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0:21:21DINOSAUR

可塑性

當你被人指著腦袋罵的時候
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6/3這天為了一批貨
被她罵了一頓
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堆的@#$!#&*@!^$!*&
唯一想著的一件事就是
”錯”全在我嗎??

6/7早上她跟我說了四個字
”錯不在你”
雖然沒有say sorry

我的心中卻”光明”了許多


一早協理就把我叫去
每次被叫進去就好緊張
怕自己做得不好
他說了很多
我認為我都知道我都清楚
所以並沒有很注意給他聽
我覺得他說了些什麼並不是這麼重要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要我幫助那個女人
講了十幾分鐘
唯一在我腦中不斷重覆的
就是那一句
”妳可塑性很高沒有什麼不願意做的”
我也不知道這”可塑性”是那裡訓練起來的
從國中畢業後
接觸許許多多尖酸苛薄的主管
或許
過去流的淚水和汗水
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所以
我還是覺得
得到的不一定是得到
而失去的也不見得是失去
得到相對會失去很多的東西
失去相對也得到不少的東西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我個人認為~~
”不計較”是可塑性高的重要指標
管它是誰的工作
都是公司的事
計較少一點
人生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