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2:49:00DINOSAUR

媽呀~~~~救命呀 > <

4/8 1:35am

夜貓子手裡握著搖控器
趴在床上死盯著電視看
餘光瞄到TV櫃下有黑影掠過
下意識的瞄了一眼
什麼東西呀@@”
定神一看
媽呀~~~~~~~~救命
一隻兩隻拳頭大的老鼠啦
OH MY GOD
好想哭
恐怖到幾點
(到三點)
哈哈~~~一點也不好笑
一直到三點我還一直找牠在何方
我好怕牠半夜爬向我
恐怖恐怖
發了兩通簡訊給老公
他大概睡死了吧
他根本就不理我
不知道自己何時睡著
不知道自己如何睡著
不知道不知道
就這樣鬧鐘叫醒了我
老公沒被我簡訊吵醒就算了
今天還忘記CALL我起床
難道他沒看到我昨天跟老鼠大戰嗎
~~> <~~

4/8 8:35PM
老公他老媽
ㄟ~~~還不是婆婆的婆婆
好心的幫我看看老鼠從那來
還幫我買了捕鼠器
想到昨晚的老鼠就頭皮發癢
天呀~~
全身癢
不知道是還沒洗澡的癢還是怎樣
來去洗澡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