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23:14:56DINOSAUR

我是大路癡

今天公司安排去軟體公司上課
找台北市的路找半天

敦化南路
明明很簡單的路~~~
我果然是路癡....
(沒有老公在身邊果然是廢物一個)

明明台北橋下去
然後一直走就會撞到北路
然後就會到南路
雖然這是一個很笨的方式

就有人這麼天才
以為自己很聰明
偏要從忠孝橋下
然後~~~忠孝西路禁行機車
然後...好吧
繞囉

嗚嗚嗚~~
跟地圖都不一樣啦
有的路又不能左右轉
老公說這個不能轉下個一定行
台北的路就是降
可是....
沒有方向感的我
一定迷路啦
中山南~~
咦?
我一直走可以撞到信義
然後還是會撞到敦化
嘿嘿~~我真了不起
什麼???
沒有信義只有羅斯福
我走到那啦~~
看看
天呀~~
這這這....
再前面問問
已經到辛亥路是怎樣??
路人甲跟我說
我應該快到了
問到一個跟我一樣的路癡@@”
好吧
拼了
新生南
我要不要左轉呀
好吧

信義我要不要轉
可是上課在忠孝附近ㄟ
不要不要
忠孝仁愛信義
老公說有照排
OKOK
嘿嘿~~
果然是仁愛
再來再來
忠孝
終於~~~
發現..........
我已經遲到了
好丟臉唷

下課就快多了
敦化北路走到底
民權東然後西
然後就上橋回三重
嘿嘿
簡單多了
^^”

下星期二還要上
下個月也還有
這三個月通通都要學會
回來要做計劃表
還要當老師
不是上完就算了
今天一早總經理就來訓話了
來了半個月~~還沒交作業
我欠他很多東西
進貨流程
採購流程
QC品管資料
自學然後交報告
這三個月要把這些流程搞定
然後還有會計和業務在後面等著我
每天忙出貨詢價索樣資料建檔就差不多下班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加班
我實在捨不得這些準時下班的日子
捨不得這短短清閒的日子

我捨不得~~> <~~

我今天已經跟我們會計放話了
我跟他說
王總要我幫忙你~~~
明天開始我們一起加班吧
因為她一直不好意思叫我幫忙
可是我白天超忙
公司人手太少沒時間
我們王總說要精簡人力
降大家才分得多
所以他也不想再增加人手
我們公司只會業務量增加
而人手並不會增加

努力做報告
以免三個月調薪都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