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1:51:28DINOSAUR

課長來信....

我不怪你突然不告而別<----是嗎??那是誰罵我豬八戒?又是誰讓我被開除??
因為這是我預料中的事<---你預料勒~~我早八百年就告訴你我會走了
只是我想要知道你事情做到哪些段落...<---我有分類看不懂就算了
我好接著下去做<---藉口吧~~之前七個助理還不是說走就走
你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我不知道~~SORRY
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研究你到底做到哪些段落...<--那就別研究囉
因此我需要你的幫忙<---哈~~現在講這些都是多餘的
需要知道哪些是我必須要接下去做的...<----需要知道你可以省多少是吧
您看到此mail請與我聯繫<---我想還是裝做沒看到好了
期待你的佳音~~ ^^<----不會有佳音的~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接到課長的MAIL
實在超級無敵非常不想回信
好啦~~我在這裡回了
不要說我沒情沒義
呵呵^^”

如果今天我不是以開除的名義
或許我還會站在朋友的立場上幫你一下
但是我覺得既然被開除了也沒必要回去交接了吧

上一篇:新工作

下一篇: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