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0:40:00DINOSAUR

覺得自己好機車@@"

我:
我要請假.....
今天我家小朋友生日
我答應她要請假陪她過生日
拜託讓我請假啦
~~>.<~~
那不然....
我明天生病好了>.<

課長:
跟明天什麼關係?

我:
因為今天沒請假
晚上就會拖到時間
然後明天就會生病啦

課長:
看~~~
你有啥是還沒做??
若ok的話~~就請今天幾個小時...

我:
有三間報價資料處理中.....
其他該下單的都下單了
那個晶體還沒要到...
板娘的資料都給她了

課長:
恩~~前幾項應該都不趕吧!!
那你就交接一下吧!!

哈哈~~
我覺得我有夠機車的

我只是有約要面試
我居然想到這麼絕的方式對她
我想...
我真的很機車吧^^”

上一篇:自傳

下一篇: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