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0:12:00DINOSAUR

矛盾...

我昨天被老闆約談
這個月領薪水有調一點點~~~~超級小點
所以我不是很滿意
我就跟課長說
結果課長跑去跟老闆抱怨~~連她的一起講
我想主要是講她自己順便講我吧
課長說我的工作態度變很差

本來我很積極的~~現在變成準時下班的壞小孩
老闆昨天說給他兩個月的時間調回我的水準
基本上會更高

現在的我很矛盾
因為星期一下午有個面試的機會
我本來想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離開現在這間公司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去表現去爭取這個工作機會
可是老闆又叫我給他時間
看著課長那無辜的臉
身為朋友的我應該要留下來陪她
可是每天這麼辛苦沒有得到我應有的酬勞
真的很幹!!

矛盾的是
該放棄還是該給他機會
該離開還是該留下

那個工作在三重離家又近
這個工作在中和離家超遠

那個工作我熟悉所以上手容易
這個工作我好不容易開始有信心

那個工作有可能薪水更高
這個工作老闆保證兩個月後會不一樣

優柔寡斷的我該如何選擇@@”

上一篇:悲哀.....

下一篇: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