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3:10:51Lillian

如果能夠一直那麼好那該有多好 

 

如果能夠確實的騙過自己,那麼生活應該就可以過得很好. . . . 很好. . . .

空氣涼涼的早晨六點五十分,我努力的跑,還不到二百公尺就感覺累了。

『 不曉得他起床了沒 ? 』 我微喘著氣心裡盤算著該不該撥通電話,最後還是作罷,不願承認是想讓他多睡一會兒 。 小心繞過準備上課的年輕學生和一位溜狗的老人,買了二份早餐,因為這樣就可以不必擔心食物的問題一直窩著 ~ 窩著,反正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

清晨的風清冷的很宜人,回家後我脫掉厚重的黑外套,但心裡仍有股沉悶的氣卡在心頭。
撥了電話依舊冷淡,於是我也只好試圖改變 。

連上了網路,點進曾經熟悉到不行的一個聊天室,以聽起來俗氣卻也早就習慣了的名字登入,選擇每次喜歡的熱情粉紅色,打字向網友問安. . . . 其實,這樣的交談方式對我來說感覺挺正常也很一般,然而關於這一切,應該一點也不會感到生疏才對,只是今個兒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總覺得自己變得格格不入 。

是多疑了嗎 ?

從前逗得我興致勃勃天涯相隨的引力、那些美麗的夢幻與期盼、溫柔的眷顧和允諾,都以最縱容的姿態和著迷人的香氣在我周遭圍出一圈獨特的幸福,更別提那足以綁住每一顆寂寞芳心的微笑及溫暖了. . . .

親愛的,我懂得反省也不想怨懟,可是怎麼會一大早就感覺疲憊呢 ? 出自本能緬懷美好,卻也清楚知道該面對的是再也回不去了的真實 。

如果不是堅持相信愛情,我又怎會天真以為一切都會很好. . . . 很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