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4:50:57Lillian

To Intrude 。侵入 

我無法正確無誤的描述出我的感覺

應該是文學造詣不足或本能習慣了的抑鬱

一直覺得當嘴唇觸碰到嘴唇的片刻,交換的不只是唾液,還有某種情感

不一定要有性才能進入吧

入侵一個人,他的思緒他的注意力還有他往後每一天不時偶爾想起的一抺笑



其實有少部份的時候,我彷彿不是我

或者可以解釋為,我根本不曾足夠地認識本質上的自己

不是不愛也不是不在乎

而原本充斥在心裡頭滿滿的東西莫名會在我空閒下來沉默下來時消退

它還是存在的,我就是知道

但該怎麼說才好呢? 它似乎很頑皮,總在我以為需要的時候,躲著

原本好大好多的佔據,就會故意縮得小小小小小

那片影子很美麗,美得反襯出心中亮白的那個洞

我沒膽去違背什麼,可是這種虛空令我眼眶泛紅



我想,生命中所經歷過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是天使或魔鬼

所以我才會不時地想起你、你、你、你和你

有誰會默契地在相同的時刻憶起那些回憶呢

知道自己很可能只是錯身閃過的其中一位,深不深刻倒也難說

不過也正因如此,所以才得感謝

畢竟,陪伴、引導、疼愛、離去與傷害都是需要花費時間的看顧



希望你看到並且溫和的嚐試了解

沒有人可以劃幾條線般的那麼簡單  生活

絕非故意把自己纏成一團

然而,我卻是這樣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