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35:04我要的未來

好奇心

人是否都會有好奇心

比如當初的無意間我發現了新聞台

總覺得這ㄍ報台給了我無此盡的寄託

但是人的好奇心 總是會隨著時光的流動而慢慢消失

那麼我當然也就是其中之一了

老實說自己一ㄍ人在夜晚無聊時

總會打開自己的新聞台 看一看之前所寫的筆記

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 當然也有歲月的記憶

看著 看著不知覺的就睡著了

是我累了嘛 還是被字跡中的文字所影響

也許在現在的這個社會型態中 我真的慢慢的缺乏了好奇心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整個報台給忘了 也許吧

那麼以下有幾張照片

在此跟朋友分享一下囉

地點有 有阿里山之行 還有高雄一家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