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7 22:35:12未央

What I want ?

打從畢業考過後,這個問題深深的困擾著我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仍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吧!
但是…我卻可以肯定的篩選哪些是我不要的…
而且可以堅定的相信…被我忽略的那些…我絕對不會後悔…

我知道現在的我…仍沒有辦法安於一個過於穩定的生活裡…
安逸的環境…會讓我失去鬥志…然後…慢慢的步向萎靡與凋謝的路…
我需要挑戰、需要自我的成就感、 需要利用努力來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在踏出這樣一步…我遲疑著…猶豫著…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模樣」…我想我是害怕的吧!
就算我擁有家人的無限條件支持
可是…我還是不免為自己擔憂的阿~
我知道我可以任憑我的意志去做我的選擇
但…什麼是我要的呢?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真的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嗎?

狐疑的看著自己
我需要…需要…一劑強心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