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2:12:43未央

如果可以有選擇

妳說...妳幫同期update大家的最新訊息...

關於我的部分,連想都不需要想就知道大夥兒關切的是什麼了...
這些年來...大家夥兒關心的...不就老是在同一件事物上轉個不停...
我的感情生活...始終是個霧...是個迷團...一個無法有解答的困惑點...

只是...我始終都無法給大家一個滿意的說法...索性就不說了...

我習慣認真在每一件我選定的事物上...付出我的努力...認真而執著...
完美從來都不是我追求的...所以,我也不甚在意感情世界的迷惘與困惑...
畢竟,可以很認真的喜歡著一個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的...
即便...那樣的感情可能會喜歡的很辛苦...可是,那樣的心境卻可以很開心...
世俗的評價,不是頂重要的...因為我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就夠了...

因為,我總可以不用擔心太多就開開心心的跑去追求我一時興起的夢想...
我只需要跟他提一下...在我想起來的時候...通知他一聲...我就又可以跑走了...
過著每天都很忙碌...每週都有忙不完的事情...每月都有解決不完的事物...
甚至是...每學期都有無數未知的生活等待著我...


坦白說...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我是樂於這樣的生活中的...

他,是我這些年來,欺騙自己與世俗的唯一藉口...
也許,他倒也不算是個藉口...因為我是一直認真的喜歡著他...
只是我一直沒有給自己找個人陪在身邊...沒有給任何人可以留在我身邊的理由...
沒有人可以擁有摟我入懷的權利...因為,我始終都不想開放...
不是單單是因為他...而是,我知道自己的生活...

我適合一個人,忙忙碌碌的生活著...
不習慣事事都要報備...做任何決定之前都必須牢記另一個人在等待自己...
一如大家所見,我很忙碌...而且,我樂在其中...深深的樂在其中...
我可以每天精力旺盛的跑來跑去...過動兒似的有用不完的精力...

這樣的狀況,打從我進大學第一天起,我就這樣過了...
而且...我不停的挑戰自己的極限...四年下來...大四反倒是我最忙碌的一年...
雖然,四年裡頭我閒暇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但,我卻很驕傲這樣的自己...很喜歡這四年沒有白過...
我善盡了每一分...每一秒...

直到,離開了原來的舞台...踏入了社會...

其實,我是因為生活太悠閒,所以,愛情才會像接力賽一樣...一段接一段...
要不是處處找自己麻煩...要不就突然安安分分的像顆洩了氣的皮球...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卻又無力改善自己的環境所造成自己只能長期的無力...

如果可以有選擇,我情願選擇跟工作談戀愛...

我真的情願選擇...開開心心的投入忙碌的生活中...再也不要窩囊的去碰感情...
被捧著的生活...過的很無奈...只是一連串的嘆息...
捧著別人的生活...亦是很無奈...因為過慣了被捧著的生活了...
捧著別人就失去了雙手...失去了可以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被捧著...就會站不穩...因為深怕自己伸出雙手去抓取什麼時...腳地下的天空塌了..


如果可以有選擇...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現在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