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4:59:16不是好人 不算壞人

父子

某個下了課回到家的晚上,回撥了老爸的未接來電。

『喂!?爸喔?你找我嗎?我剛在上課,怎麼了嗎?』我說。

『沒有啦!只是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看看你最近過得怎樣。』電話那頭老爸說著。聽起來應該已經睡一會兒了吧!

『喔!家裡好嗎?』被老爸這樣說,還真有些拍SAY,於是趕快找話題。不過老爸這句“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讓我心裡的感動油然而生。說正格的,這是我31年來聽老爸對我說過最親密的一句話,畢竟在我心中老爸的形象是高高在上、嚴肅威武、不可侵犯的,所以當下有些不知所措可是卻感到溫暖又竊喜的。〈哈......〉

『有空常回來台北看看老爸、看看家裡......』老爸又叮嚀著。

和老爸小聊了幾句、像往常一樣的噓寒問暖。

掛了電話,嘴角仍然微微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