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1:17:06不是好人 不算壞人

命理、宗教與迷信

最近有個朋友找我一起投資加盟某連鎖業,這對我們兩人都是人生重大的轉戾點。雖說擁有自己的一家店面是我很多年前就有的計畫,卻一直僅在觀望與等待中,這次有朋友的邀約讓我不得不更認真地思考這樣的可能性。但若是決定和朋友一起合作,那麼我現在的生活模式與作息將完全重新洗牌,連最喜歡的美術教學與可愛的小朋友們都就此畫下句點。在多日反覆思索苦無出口時,我動手傳了封簡訊給另一個一直在鑽研命理的友人請求他的“開示”。會尋求他的幫助是因為多年前曾點破我許多過去、當下與未來的事情,使我不得不相信他的“小神通”,且平常生活中他也總不時很貼心地用簡訊提醒我許多該注意的細節,嗯!很棒的朋友!於是我們約了某晚下課後碰面。

『你和你朋友兩個人是相輔相成的,他讓你有錢賺,而你讓他能有一定的名聲與地位,兩個命格都很好,錢對他來說不是問題,但需要的是有能力的人,而你,錢是你最大的問題,但能力你比他強很多;但凡事都一體兩面,合作後會有摩擦、會有很多檯面下的小問題不斷出現,看你們怎麼努力;如何解決,切忌你自己賭氣,否則會造成一切歸零。』這是在我們聊了三小時後他給的結論。

『不要想太多綁住自己,跨出去,才能接上老天爺幫你安排好的運勢。但是我最擔心的是三年後,101年你會有個很大關卡,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考驗,你自己注意吧!』他又說。聽完,我感到豁然開朗了許多,他的確為我找到了“較”明確的方向了。

在看文章的你,覺得我也不過是個被牽著鼻子走的笨蛋?覺得我迷信?還是......?
2009-07-07 10:29:07

若現實允許 多些了解也無妨
否則 門外漢發表個人見解 稍嫌主觀
個人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