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2:02:32不是好人 不算壞人

不再純真--輔導級

畫畫時,在線上跟一位很久沒有連絡的朋友寒暄了一下。
「有男友了嗎?」我問。
「算有吧!」他這麼回著。
「恩.....“算有吧!〞這種答案很奇怪喔!」我又說著。他又說自己前一陣子很墮落,常跑朋友辦的PA。
「是性愛的那種嗎?」也不知我是真單純還是假仙,就是想確認心裡的疑問。
「恩!在那裡3P、4P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毫不猶疑地回著。
「每次去都會有對象嗎?」我這問題問的算蠢嗎?但我真的不知道。得到的答案還是肯定的。
「現在的男朋友也是在那裡認識的。」他又說著。
但他說他辦PA的朋友認為他和口中的男友不過算是“能做愛的朋友〞而已。而他這位“自己認定〞的男友也跟他說了句很勁爆的話,他說:「只要你能讓我在你面前被人家上,我就跟你在一起。」看到這行文字心裡確實震驚了一下。而我朋友回答他“男友〞的是:「不行!我會吃醋。」所以他們目前僅是我朋友這方認為的情侶關係罷了。
雖然我自認為在感情上已見過或是經歷過許多例子,但這樣的情況似乎又讓我上了一課。每個人總有一塊可以無限想像的祕密花園,但是這種平時僅能透過電影或是成人影片的情節居然就發生在自己朋友身上,才發現我的反應仍會剉一下,看來我的道行還不夠高深啊!呵呵...(苦笑)
哎!同志啊同志!我們總是大聲疾呼要爭取大眾的平等眼光與對待,但是性愛PA這樣的事情仍一再發生,雖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可我想“精子衝腦〞和“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兩句話已經無法用來解釋這樣的行為了吧!那麼....我想我們就繼續黑暗下去吧!名正言順地躲在角落裡,也無須裝模作樣地爭取大眾的認同,還是老話一句:任何人都無須用道德的包袱去評斷別人感情或是性愛、雜交這類的事情,大家都是成人了,只要你自己能承受接下來任何的後果--愛滋啊、背叛啊...等等的,那就都是個人的事情了。
也許,我們都已是大人,不再像孩童時期那般天真,但仍要努力地保有心裡純真的那個自己,生命或許會多些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