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36:40加奧斯

~新年快樂~

在星期天晚上就接到老爸的電話
說什麼小孩要我顧要早點回家
蝦咪咧現在變乖了...是啊乖到我想掐死他們
只好多請一天假早早回家受折磨
現在年假似乎都沒什麼特別的
今年除夕還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連火鍋都沒吃到
為了死小孩一餐都沒的好好吃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大年初一跟幾個高職同學聚餐吧
大家還是穿著滿老土的..不虧是鄉下長大的
倒是女生變的會打扮

約了雲林滿高級的斗六XX花園餐廳
外表像座城堡高地式建築
不過因為佔地不像國外能那麼大
庭院硬是要塞很多東西看來就很亂
中間一個長方形的噴水池看起來像魚塭
往二樓的樓梯扶手本來有設計流水道但停用看來很髒
還一顆死掉植物發爛殘骸.牆壁還禿出一根水管.囧
內部用餐區倒是滿有氣氛的
尤其是二樓光線配合桌椅色調很舒服
大概生意很差很久沒用仔細看還滿髒的
二樓有各多人包廂牆壁是天空藍
光線不錯感覺不會很冷滿有情調的只是密閉空氣不好

吃的方面服務生推薦小牛排
雖然服務生說小心盤子燙但吃時肉是微溫
很快整各冷掉不好吃有人點魚排
服務生說是魚下巴肉做的口感佳份量夠
上菜時我哩一小片普通鱈魚肉是上錯菜嗎
點心紅茶....有顏色的白開水..根本沒味道
擺盤雖然還可以但沒放些其他顏色蔬果增加美感
加了服務費每人要6百多真的不會讓我想再去的衝動
自取的沙拉霸.配菜蛋糕還比較好吃.....

吃完後到其中一位同學家
途中脫隊繞到高職母校土庫商工逛一圈
變化不大但很多地方變的很舊..說破爛也行
課表上以前的老師都沒看到了退休了吧
後來迷路好不容易才找到同學家
鄉下好處就是房子便宜除了臥室還有個人客廳衛浴
在台北要租不知道要幾萬......
看了以前活動拍的照片跟畢業紀念冊
當時大家打扮髮型還真像老爸老媽那種舊年代的感覺
超級老土的..不過很令人懷念
晚餐在土庫街上找但預定的餐廳都休息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賣飲料的店有賣雞絲麵.粥之類的
那間店還滿特別走道做成吊橋走上去還會晃來晃去
裡面桌子也有這種效果很有趣
不過容易暈車的在這種桌子吃飯大概會想吐吧

上一篇:8/20最近的我

下一篇:好久沒來鋤草了

狐狸克斯 2008-04-06 17:12:41

只有變胖狐狸
並沒有變猛
因為
出愈多力..就吃得愈多呀XD


今年過年真是超多事情
偏生我又懶
每天都覺得痛苦死了

狐狸克斯 2008-03-10 19:05:18

我今年的行程
除夕和家人砍樹和貼春聯還有清我老媽的倉庫,我媽年夜飯隨便煮一煮,我也隨便吃一吃就開始看小說
大年初一去拜了媽祖和土地公,回到家和家人繼續砍樹,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二到市區買民生用品,回到家開始升火燒我沒在看的書,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三和家人把之前砍回來的樹修一修,拿來架籬笆,中午溜出去參加同學會,下午回來繼續圍籬笆,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四鋸竹子,做籬笆的門,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五把我老媽要的菜園整理過,把住家週圍掃一掃,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六出門血拼3大袋狗飼料,一箱金紙,晚上打麻將
大年初七回台北

一個過年就這麼不見了
明年真想到別的地方過年= =

版主回應
閣下真是勤奮多才多藝的好青年啊
砍了幾天的樹加上勞動
應該變成猛男了吧
不過年假好像沒有比較清閒
倒是很忙的感覺
現在是掃墓節不過只放一兩天
懶的在回家被小孩折磨
所以在台北混...但轉眼就要上班了~~~嗚嗚
2008-04-06 08:27:39
本城男子 2008-02-15 16:46:04

好像真的是摩X花園厚?
本來想請臥底在其他單位的同事去吃的...
看來只好選別家了~

版主回應
會不會因為我寫了這篇文
讓那間店客人又變更少了
小牛排跟魚排比較不推薦
豬腳跟半雞還算可以拉(我門只吃過4種菜色)
不過要趁熱吃就是了冷掉就不好吃了
那個小牛排好像是事先做好的
然後等客人點加熱後就端出來
因為上菜上的很快......是服務生推薦菜
2008-02-16 2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