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27:10EN

過去 愛情

看了看過去的文章
好像

沒什麼變
心境



一樣悲傷
一樣矛盾
一樣不知道怎麼辦...




好想哭
想找一個地方
自己狂哭

可是這樣
哭完
又怎樣?

事情還是要面對

面對還是會無力

無力了
空虛的還是自己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

我需要一個愛我的人陪我





只有在這裡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真的需要愛情




每次的感情
都是因為我的猶豫


夭折






我竟然會害怕
曖昧


我竟然會害怕
面對


我竟然會害怕
這些





也許有人會愛我
也許
我知道你喜歡我
我也知道我喜歡你

可是
就是
不敢前進





我是膽小鬼

那時候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就衝動一點


是不是因為你覺得
我們沒有未來
所以你選擇了她

是嗎?


認命





不要再讓我看見你們甜甜蜜蜜
好嗎?



算我小心眼


就算我忌妒


這樣可以嗎??







妳用他的電話打給我
或者
要他用妳的電話打給我
不然就是....
妳用他的帳號敲我

每次都好像要示威

我討厭這樣



雖然不可以

可是我真的很想罵妳賤女人...



從開始到結束
全部的事情
前前後後不到兩個月

人事全非

都是因為妳ㄟ...

還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一副無辜樣...

我真的受夠了...


還要我笑笑的祝福你們
我真的做不到碼...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為什麼要一直在我面前
告訴我你們很幸福


為什麼
還要他
刻意的來關心我


心機真的很重ㄟ妳







只有在這裡打網誌
可是全部脫口而出


好煩



這次的感情
就這樣夭折
或許有點可惜吧!


但是
難過比較多

我不想在陪笑臉了


我想要做我自己
這樣可以嗎?









阿豪 2008-01-28 18:39:47

可以ㄉ

版主回應

但院如此阿!!

ㄟㄟ
話說這位大哥~
你現在在哪阿?

整個&quot音訊全無&quotㄟ你
2008-02-14 07: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