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3:47:06子晨

高速連環追撞下,卻是心驚?感動?

   前方紅通通的剎車燈亮起……
   我也急時反正踩剎車……
   可是………
   我的後方車輛卻沒有剎車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完ㄌ
   一定撞上
   是的
   在我有預警下後方車輛在高速下撞上ㄌ我
   既然撞上ㄌ
   本能反正要停車下車理論
   才這樣想而以
   不到5秒鐘時間
   再一輛車高速追撞上來
   慘ㄌ
   沒有預警下又撞上ㄌ
   就這樣兩次的的衝擊
   我下車理論
   昏黑黑的高速公路實在看不清楚後面的人
   走進一看
   不是吧
   我認識的女生
   她的慌亂讓我也有點兒不知所措
   我只好拿手機撥打電話尋求幫忙
   可是以我往常的經驗
   我所求助的男人都讓我粉失望
   我一直思索該打給誰
   手機通訊錄按ㄌ一圈
   最後打ㄌ一個不抱希望的手機號碼
   接通ㄌ
   我告知我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他聽ㄌ直問我在哪
   我大略說明一下
   心裡還是擔心他早已回家ㄌ
   可是沒想到………
   他居然說
   等我一下,我看到你ㄌ,我馬上到
   這一刻我的失落感消失ㄌ
   第一次有人願在出現
   也許是碰巧
   或許是巧合
   反正他就這樣出現在那昏黑的後方下ㄌ車
   我請他幫忙我那車毀的女朋友
   我就離開ㄌ
   開著開著
   我一下ㄌ高速公路
   我的淚水不聽話的滑落
   我不是害怕
   我不是心慌
   我是感動
   我感動還是有朋友願意為我相助
   僅管只是出現一會兒
   但那是給我無比的支持力
   謝謝~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