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3:17:20子晨

…… ○ × △ ☆ # … ● × ▲ ★ # ……

      我太對唔住我的小版了
      原諒我的無禮
      原諒我的粗俗
      但是………

      切~
      媽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罵粗話
      原本做好萬全準備
      就深怕我的生理期臨時來
      誰知道不過短短的一個小時而以
      什麼樣的生理反應全衝著我來
      為了趕車
      我也只好忍著不管了
      回到家後……
      哦~
      想死的感覺一擁而上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痛上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能忍痛的
      但是這回兒……
      我認栽了
      此時此刻……
      我只能用文字來咒罵我的不滿及痛楚
      ㄚ~
      神ㄚ~救救我ㄅㄟ……
      哦~不是
      是“陳醫師”救命呀!


      2003.11.25.PM08:22
          Summer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