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09:33:11阿梅

亮潔學步



我會走路.JPG

她在七月二十七日的時候開始學推推走走路

穿的是我大學室友吳敏莉小姐送的愛迪達運動鞋

踏出她的第一步





大家很忙碌.JPG

永遠的三零二原本在七月二十三日想要來我家寄宿六人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家真的無法容納這麼人

客廳不大為了拍亮潔散步我們拍照的人都擠到邊邊

電視中的影子是我

櫃子上的照片牆是媽媽把最喜歡的照片都貼上去了

感覺很精彩




開心笑.JPG

原來走路事見開心的事情

亮潔的舉動讓我重新定義

移動的樂趣





之後我要騎腳踏車.JPG

這是在等電梯的地方拍的

家裡空間不大

只好往公共空間移動著



上一篇:親子互動

下一篇:帶嬰兒旅行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