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2:09:56阿梅

感謝老公娶了我

夜半一點

我和亮潔爸

又為了整理家務的事吵架

只要談這事

我就睡不著

牡羊座的他倒是把事情一股腦的說完後就轉身過去打呼

留下氣鼓鼓的我

盯著小夜燈無法成眠

想想既然怎麼都睡不著還是別虐待小小羊

這情況

數一萬隻羊也不會睡的

還是認命的起來寫文章吧

因為一起來太混亂

不知從何寫起

就去看了別人家是怎麼夫妻相處了

溜搭到番紅花的部落格

看到他寫十個愛老公的理由

其中第一條就是感謝他娶了我

原本要爆炸的我

忽然柔軟了起來

是呀是呀

我在二十四歲之前

沒有想過我要結婚的

大學畢業之後才好好思索關於未來生活的問題

於是在二十四歲時

訂下目標方針

二十八歲認識可以結婚的對象

三十二歲結婚

三十五歲前生小孩

從來只能搞曖昧沒有成功交過男朋友的我

因為老公的出現而如期的完成我二十四歲時的人生規劃

還有如此可愛的亮潔寶貝

想想關於家務的分配和沒有句點的吵架似乎也微不足道了

畢竟如果沒有結婚

我的生命雖說也會有另一種風景

但目前看起來快樂大過憂鬱

所以感謝老公囉

等你清醒了我們再來繼續溝通

 

mazon 2011-06-18 13:42:36

哈哈!^ ^~

我也要去對我老公說:感謝老公娶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