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0:20:07阿梅

巡狩人34

※※※

攤在地上的腐敗臭肉,抖動如同颱風天來的九級大浪,散落在肉上的大嘴巴發出如同海嘯一般的狂笑,被嘲弄的白臉小丑像一個移動的種苗培育田走了進來,惱怒的踱著地上的肉末,開始一根根的把身上的樹苗拔起來丟棄。

「怎麼樣?上次還笑我這次看你也沒有多厲害呀!幻術變成幼樹,藍孟孟這個漂亮寶貝,看來不只事會讀心事,還是個舞文弄字的高手呢!」

小丑不理會肉塊的落井下石,拿出地獄版反神感人員工作手冊,攤在空中用手指頭快速轉動到有關破解文字的歷史紀錄。惡魔的敵人先知但以理記錄著「當時,忽有人的指頭顯出,在王宮與燈臺相對的粉牆上寫字。王看見寫字的指頭……因此從神那裡顯出指頭來寫這文字。 所寫的文字是:彌尼,彌尼,提客勒,烏法珥新講解是這樣:彌尼,就是神已經數算你國的年日到此完畢。」小丑念著但以理的記錄,沉吟不語。肉塊慢慢又堆出一個人的高度,打開還是充滿臭氣的大嘴,「難道藍孟孟事先知的後代嗎?」小丑又拔出另外一根埋入身體內的樹根「我想事情應該不是那麼簡單,因為讀心術和運用文字來完成使命確實都是先知家族的特色,可是壓制住我的重點是一根白色的微骨角棒。那根一公分左右大的武器,藍孟孟是當成耳環般的輕鬆穿在耳洞上。當她朝我投擲過來之際,我感受到一股熟悉的壓迫感,那種不能呼吸的恐懼感,就像我們平常要和最大權力者見面時的那種驚心膽戰。所以我本能的順服她的指令,可結果不是被她全面殲滅,只是讓我變成聖誕樹苗圃,帶著一身樹苗逃走。坦白說當我面對她那一擊,我原本以為我就要消失瓦解。」

肉塊想一想「藍孟孟是我們的臥底嗎?」

※※

 

上一篇:巡狩人33

下一篇:巡狩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