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31:21卓偉(毒刺)

把無恥進行到底

• 前幾年的時候,我記得滿大街的流行洗頭房,一般都是格局很簡陋的民房,三室一廳或者是二室一廳,很有點過去半掩門或者暗娼的味道。但是小姐們卻都是很漂亮,或者在我當時的記憶中,她們都是很漂亮的。一般進去的男人都是喝的臉紅脖子粗,不知道是因為喝了酒以後掩飾了什麼才敢進去,還是喝了點酒以後才想進去,總之很難看見幾個清醒的人跑進去。可能那時候的人還沒有現在這麼無恥,覺得嫖娼並不是一件光榮的事。至於進去以後的交易,基本就是脫了褲子就做,沒多少廢話,好像配狗似的弄那麼幾下,然後給錢走人。
我那時候是純粹的窮鬼,只能遠遠的看了人進去出來,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坐在馬路邊上,一瓶啤酒,一把羊肉串,羡慕著來來回回,進進出出的男人。我也經常會喝的臉紅脖子粗,但是卻從來沒有勇氣沖進去。記得有不少次,我會故意喝的很多,然後搖搖晃晃的走門前走來走去,惹的那些漂亮的婊子們熱情的招呼,然後自己象搶了錢似的緊張溜掉,身後留下一串咒駡或者嘲笑。說實話,那時候,我的心跳是非常快的,快的就象第一次脫下女朋友的褲子。
那時候,幾乎沒人搭理象我們這樣的窮小子,在人們的印象中,仿佛除了打架鬧事,就是抽煙喝酒。而我們一個個的也確實有點齜牙咧嘴,仿佛跟所有人都有仇似的活著。每日除了閒逛,就是羡慕誰誰更牛逼,誰誰的妞更漂亮,誰誰賺了更多的錢。把別人擁有的東西當成自己的面子一樣的維護著,仿佛那就是自己最崇高的理想。因為自己朋友裏暫時還沒有人混到睡漂亮妞,開高級車的地步,所以,那時候,不明白妒嫉。
又過了幾年,洗頭房這種娛樂場所,漸漸的被桑那所代替。所有的妞都已經開始明目張膽的在桑那裏性感的穿梭。那幾年的婊子有著非常明顯的標誌,或穿著暴露,或濃妝豔抹,但是現在是絕對不容易區分的。因為滿街的女人幾乎都穿著暴露,濃妝豔抹。
那時候,我乾癟的錢包裏,也經常會在月初的時候會鼓漲一點。錢包鼓漲的時候,我的信心,驕傲,自尊等等也會隨之膨脹了起來,情緒激昂。反之就會哆哆嗦嗦,上街不敢正眼看人。從小我就喜歡洗澡,卻不是因為什麼潔癖。少年時那種光著屁股,放肆的快樂,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甚至現在我每次看見大河或者乾淨的水池,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我很懷疑,當洗澡已經變成了飯後的消遣,是不是因為他們也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懷念。
那時侯我喜歡洗澡,是因為洗澡的時候,是絕對意義上的人人平等,沒有貴賤。集體光了屁股,扭著肚子,搖擺著普通的生殖器,所有人都暴露出最真實的一面。這讓我可以放肆了自我,也扭曲一下人性,忘記自己是個窮人的事實。穿上花花綠綠的睡衣,在桑那的休息大廳裏躺下,快樂的冒充著有錢人,體會著平等的樂趣。這是我隱藏最深的秘密,就連N多的人說我好色,以至後來影響了我的名聲,甚至找不到女朋友,我都不願意承認,不加以解釋的秘密。極度缺乏的物質,讓我的虛榮心也極度的膨脹。
我穿著一身價值不菲的行頭,但是經常兜裏比臉乾淨。用著最新款的電話,卻不知道打給誰,經常請人吃飯,但是卻要跟朋友借錢生活。馬路上搖搖擺擺的走著,心裏卻沒有想去的地方。喝完了酒以後莫名其妙的哭泣。找不到一個可以不用給錢就讓我抱著睡覺的女人。迷惑的年代,迷惑的青春,但是,卻有著強烈的欲望。
習慣性的出門打車,刻意培養的男權主義,期待愛情的時候用冷漠的態度對待,然後在性工作者熟練的動作下釋放熱情。自卑的心態驅使著一切高貴的行為。沒有方向的蒼白日子,就象貧血者的臉。在這個物質的年代,人人都把自己放在了繭裏。我痛苦,是因為我清醒的活著。我寂寞,是因為沒人愛我。我尖銳,是因為我嫉妒。我冷漠,是因為我無恥。
深夜,我在QQ上勾搭一個美女,但是她卻不肯給我機會,這讓我憤怒的失落。我想,難道一定化裝成一副成功的嘴臉,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才會讓人覺得親近?難道非要讓我有幾十萬存款,有套房子,有個車,有個工作才算是生活平實?就憑我半夜上網,中午起床就能斷定我神經有問題不是正常人?如果是這樣的推理,尿頻尿急,完全可以看成是腎功能衰竭。一次3分鐘也可以算是早洩......生平第一次,我忽然覺得,我可能患上了陽痿。
悲哀過後,憤怒衰退,我忽然發現了無恥的好處。雖然自己難受,但是,最起碼,會讓你看著也不好受。這也算是一種側面的勝利吧。

ladyo 2008-05-18 11:52:06

有勇氣的誠實。6311

J. 2007-11-17 05:34:43

面子, 是偽裝的形容詞.
裏子, 才是自信的代名詞.

低調的功成名就, 或許更勝於高調的喧鬧闊綽..

想法及方向, 不在他人, 在於你自己.

。( 貓咪﹏喵咪 ) * 2007-11-16 00:29:48

卓偉哥...有時後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哪 ...為你解答,回答我的看法 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