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31:43卓偉(毒刺)

離別(寫給離開的你)

忘了吧,沒有人能認真的灑脫,苦澀感情孤獨寂寞。悲傷寧願一個人放在心底慢慢煎熬後再漸漸淡忘,因為不堪也只有自己去承受。
国国當寂寞來襲的時候,我點燃一支香煙,讓光亮爆炸這黑夜,而寂靜的世界卻不發一言。而現在,你就這樣地離去,突變讓我不知失措。為何不回頭望我一眼,為何不輕輕揮你的手,而你就這樣離去,給我留下淡淡的離愁。
国国冰冷的時分,已過零的夜晚,往事就像流水刹那劃過心房,黑暗的深夜如是寂寞的世界,我心一片零亂,離別的傷感陡然湧上心頭。
国如同今晚籠罩我的迷霧,讓隱藏在心底情感也能像風一樣漂過,洋溢出緊閉的心扉細細的灑落在鍵盤裏。我不知道我要什麼,自己想念著是否只是因為思念?如果烈酒可以排遣心中的思念,我會用一貫的方式來趕走心中的傷痛。
国国生活在如今這個世態炎涼、擁擠嘈雜的世界裏,一個人去品味孤獨與傷感。也許只有離別才能揭開雲霧迷朦的心紗打破現實的枷鎖,顯現出心底的這份清澈。告訴我的憂傷,因為這個熟悉的地方,給我充滿大多的假像。
国国走吧!與你寧願告別,保留心中的完美,因為我們只是一朵飄泊不定的雲彩,沒有停駐的地方,也沒有情感的歸向。醉過的空虛,愛過的別離,教我分不清自己。
国国如果我能時常從忙碌無序的環境裏解脫出來,在萬籟寂靜的黑夜中,在晨曦初照的黎明時獨自走進孤獨,那也是一種無法言傳的美妙享受。然而這一切,為何要等到看著你那離別的字句後,才將難分難舍的情節在眼前浮現的那麼失落。為何要等到那凜冽的寒風卷走了昔日的笑容,才感到想挽回那無限往日依戀的手是那麼的無力。
国国我不要歎息,迷惘的眼淚不會再哭泣。曾經天真無邪的感情,紛紛以離別收場。如盛大的舞會開場時一樣華麗,到最後,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出獨角戲。大多的欺許,總是給我帶來失望、憂傷,而我不要寄望大多,因為我生來流著孤獨的血。自己只是一個過客,不屬於任何一個地方。
国国想說你永遠是我的影子,藏在心靈深處的影子,我的快樂由你而起,痛苦因你而生。面對著離別後的螢幕,空曠與靜寂。

留一顆熱淚在你眼中,讓你能知道我在遠方遙望著你。
鴻魚 2007-11-20 12:32:01

揮別

揮手告別夕紅滿天霞彩
這是人生的一境
週而復始的生命

揮手告必然的生離死別
這是人生的一程
生命境遇的循還

生命、歲月、情感
交叉著
只是無奈
情何以堪
唯、詩詞文賦

鴻魚尺素.2007.11.20

莫梨 2007-10-31 12:00:48

還好吧?

九十九我魔 2007-10-31 03:10:18



深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