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1:16:45沐浴乳空空

誤會啦~~~~~~

住在都市時很少聽到叫賣車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叫賣車就越來越少.
唯一不變的是晚上的"燒肉粽".現在想起來也挺懷念的..
現在住的是鄉下.因交通不方便.
一天下來可以說叫賣車是輪番上陣!
我都可以背出幾點會出現賣什麼的~
嘿~包括它放的音樂.
有一台叫賣的時間剛好是我老公要上班的時間.
順便就把它當了鬧鐘用.
每次老公聽到就會說賣菜的來了!可以說從小叫他到大.
因為我也不曾去買過外面叫賣車的東西.
一天.媽媽來我這玩.早上聽到叫賣車!
媽說缺個大蒜煮菜.聽老公說是賣菜的.
我媽就說要去買來應急.誰知一去...
哇勒....
是賣豬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