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3:33:59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那雙手的主人是你。

昨天你忙了一晚,
跟你的小情人忙著下載遊戲,唉!
精神可真好,
我都已經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的過了好幾次.....

到了三點,你意盡方休的離開了電腦。
連澡也沒洗,躺了就睡。

而我靜靜的閉上眼,側身傾聽著你睡熟的聲息。
今天的呼吸很快的進入平穩,淺淺的...
累了吧! 明天不用上班,好好睡呀!寶貝。
今天沒有把手環抱你的腰,希望讓你睡得更熟。

過了不知多久,天還沒亮,你湊近我臉畔,我睜眼望你,
你的臉靠得我好近好近,呼吸先吻上了我臉。
你張開雙手,一把將我擁緊,手心貼著我的背脊撫著...
輕柔的,溫暖的,疼愛的,挑逗的,漸漸帶有慾望的....
似在問我:好不好?

我仰頭吻你的唇,舌頭探進了你。
寶貝,真的要嗎?
這是我們無聲的默契,總是以肢體詢問彼此,確認彼此。

寶貝,你喜歡抱我嗎?
喜歡只是抱我嗎?
在我或你悲傷難過之外的時間用擁抱來纏綿....

我迷戀你的擁抱。
不管是單純溫暖的,還是慾望需索的,
因為那雙手的主人是你。

上一篇:你的承諾

下一篇:牽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