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28:20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最美的一本初衷

是不是應該退出你的生活讓自己喘息
如果我們之間只剩下利用價值
算不算一種走到最後的悲哀?

傻瓜 那是你讓我冠上的角色
一切都是我的心甘情願
甚至是一廂情願吧

在晦暗的說不出口之下
卻希望你能告訴我真相
在你心裡 我算是什麼
最後的一根雞肋?

為什麼你不能像正常人那樣跟我相處
為什麼你不能對我像對外面的人一樣的單純
總是要彆彆扭扭的讓我猜
總是稜稜角角讓我扎得千瘡百孔
在你看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活該
都是我自找的

那該不該回到原點?
該不該退回你看不見我的位置?

你是變了
變得懂得嫌棄我
變得以為我總是會用堅強的微笑去迎接你給的傷害

但當你嫌棄我的時候
問我能給你什麼的時候
可不可以先問問自己又給了我什麼

不要那麼的予取予求
那會讓愛情變得不是愛情
不要那麼的恃寵而嬌
那最終難保有損你在我心裡的美麗

你是變了 但我不想變
在我悲苦的生命中
始終想保留你是最美的一本初衷

上一篇: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