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3:18:49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那個人,希望你是幸福的。

聽著蕭亞軒的歌,
突然發現自己忘記了很多很多過去的事。
而且是怎麼努力想都想不出一點痕跡。

把回憶都甩啦甩啦?
剛出道的蕭亞軒,那時候在我身邊聽著我唱這歌的人,
是誰? 誰 誰?

是過去太狼狽,
還是現在的事塞滿了我的腦子?

每每擁著你的時候,總是會好像荒廢了右腦。
應該慶幸嗎?
忘記了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回憶。
那個人似乎很像你。

愛,哪來講那麼多道理?
他,不就像你那麼霸道麼?
一樣的少爺脾氣。
一樣的,依順的我。

但終於,走在你身邊的我,
卻不小心忘了很多很多關於他
令人傷感的 悲憤的 發生過的。

他,現在在哪兒呢?
身邊跟我一樣也有個讓自己深愛的人麼?
也許比我好運點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吧。

希望你是幸福的,
跟我分歧的旅途上。
希望你跟我不一樣,
希望你得到我永遠也得不到的那種幸福。

那個我不小心忘記了的人,
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即使你跟我一樣也早已經遺忘
那個曾經坐在身邊哼著歌的 曾經同路的伴侶。

上一篇:一山不容二虎

下一篇:不要是那種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