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36:19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捨不得換

十點多 回來得晚
你早已經睡了
我敲門 你聽不見
我只得拿起你房間的鑰匙自己進來

昨天我們倆穿著情侶裝一起睡
甚至不太捨得脫下來
還忍耐的穿著有領的衣服睡
今天去唱歌依舊還穿著我們的情侶裝
是 我是故意的
只是也許這樣會覺得多一點跟你有些聯繫吧

直到剛剛穿了兩天一夜之後
我想還是脫下來洗吧
省得會洗不太白

早上你出門上班的時候換下了那件衣服
哎..穿了一天了也該換了
怎麼我心裡會怪怪的呢?

在床上熟睡的你
此時赫然卻穿著那件情侶裝

寶貝?莫非是捨不得換?
你不避諱人家說我們是情侶了嘛?
你不怕人家會虧你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嘛?
而那朵鮮花是你

也許我在你的生命裡的確是個多餘的累贅
也許你正是以睥睨的姿態嫌棄著我
但就如野人獻曝一般
我已經把自己所擁有的都給了你
不敢奢望會得到什麼回報
只希望自己做的能幫你一些些
卑微的我 能為你做的恐怕也不多了吧

寶貝 這件衣服真的讓我覺得和你多了一層關係
一層看得見的關係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的
我都謝謝你在我身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