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6:51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虛弱 0908.2007

我知道妳在
看著我 看著年盛
今天下午我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妳在旁邊
我聽見妳的嘆息
聽見妳的聲響
迫不及待的我將視線追尋妳可能出現的身影
但我看不見妳

媽 我知道妳不是怕嚇到我
我感覺到的妳的磁場很弱
也許妳現在還沒有足夠能力可以在我面前現形吧
媽 我想看見妳
想看看妳現在的樣子
想念妳的臉 想妳不再纏綿病榻的模樣

所有的人 一如以往的活著
而我 卻活在沒有妳的世界裡陷入越來越深的悲傷

那我 可不可以不要聽妳的話 不要再乖乖的活著
那我 可不可以離開這個沒有妳的世界 不要再留在這裡
我真的覺得好痛 好痛苦

媽 如果我不再留在這裡
妳會怪我嗎?
畢竟我答應過妳會好好陪著年盛
還是妳也感覺得到我的難過痛苦和悲傷
妳會諒解我沒有做完我答應妳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